VISS LIQUEUR 威斯星空酒(台灣總代理)

VISSS TAIWAM
VISS LIQUEUR威斯星空酒基本六色,2020年推出全新芒果色

直接加line專人詢問VISS星空酒最快

VISS LIQUEUR 將星空倒進杯裡,今晚就喝它吧!

VISS LIQUEUR 星空酒旋轉影片,好美~

VISS LIQUEUR威斯天然的香味與水果的美味組合,

呈現出繽紛閃爍的色彩結合星系旋轉效果而成美麗的VISS LIQUEUR星空酒!

Alcohol 酒精度:17%, 750ml

VISS a premium Vodka liqueur with the taste of refreshing fruity flavor combined with shimmery colors to create a glorious spiral galaxy effect through party bash!

VISS LIQUEUR 威斯星空酒自2018年在台灣進行推廣,充滿南洋風情的各種水果口味,甫上市即立即吸引衆人的眼光
經由酒品大報經濟日報酒類專刊特別報導

星空酒一代由VINIQ領軍,於2015年漸漸流行,發明者為美國一位烘培師,VINIQ使用的是以伏特加VODKA,與我們VISS LIQUEUR的基底相同,但VISS LIQUEUR更好運用來做為調酒之用,酒精濃度達17%,與市場其它以葡萄酒為基底酒呈現出極大的不同路線!
VISS LIQUEUR最新訊息也可以造訪:https://www.facebook.com/MantianWine
馬上來一組可以LINE詢問:https://lin.ee/kX5egUu

來看看以下VISS LIQUEUR星空酒各品項介紹:

Vintage Claret 璀璨石榴紅星空酒(紅)
Yellow Passion 百香果迷情星空酒(黃)
Lime Sorbet 羞澀青檸星空酒(綠)
Ballet Blue 蔚藍海岸(藍莓)星空酒(藍)
Blush Blossom 八重櫻花星空酒(粉)
Forest Berries 經典星空(野莓)星空酒(紫)
Mango 南島風情芒果星空酒(芒)

Vintage Claret 璀璨石榴紅星空酒
Yellow Passion 百香果迷情星空酒(黃)
Lime Sorbet 羞澀青檸星空酒(綠)
Ballet Blue 蔚藍海岸(藍莓)星空酒(藍)
Blush Blossom 八重櫻花星空酒(粉)
Forest Berries 經典星空(野莓)星空酒(紫)
Mango 南島風情芒果星空酒(芒)
VISS聯繫圖

本產品經SGS檢驗合格


SGS檢驗

VISS LIQUEUR直接加入下方群組詢問最快速!

直接加line專人詢問VISS星空酒

重要公告

一、 依據相關法令規定,本網站僅提供商品資訊,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亦無法於此網站上接受訂單或完成訂單確認。本網站僅提供酒品介紹的功能,供您更方便地告訴我們您有興趣的商品項目及連絡資訊。

二、 依據法令規定,本公司酒類及煙類商品不得售予年齡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故於訂購相關商品時,請務必確認訂購人及收貨人均為年滿十八歲以上之成年人。如本公司服務人員難以判別訂購人或收貨人之年齡時,將會請其提供相關證明文件,敬請配合;且在任何不符合相關法令規定之情況下,本公司有權隨時取消或拒絕交易,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酌量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