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Napoleon VSOP 約翰拿破崙

源自英國的好味道!

暢銷22年,猶如一口飲入深邃的完美琥珀, 經典英式醇勁白蘭地!

拿破崙第一張

百年前大英帝國的古老白蘭地風味,採用前大英帝國海軍老師傅混入酒渣的蒸餾技術,並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歷經數月數次的干邑水釀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白蘭地『約翰 拿破崙』!

約翰拿破崙得獎

令人讚嘆的百年酒廠遺產

在氣候炎熱雪蘭莪、麻六甲海峽東岸上自英殖民時期建立的Winepake酒廠,經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殖民和獨立運動之後,由於馬來文化信奉伊斯蘭、推崇無酒精,反而將英國皇家帝國海軍的古英式蒸餾技術完整的保存下來,成為具有純正英式血統的百年酒廠遺產。


喝一口,不會忘記的味道…..

拘束不適合這裏,我們將葡萄干邑釀製出精緻的琥珀色,用榮耀的大英皇家帝國軍官品味詮釋經典。

現在立刻品嚐!

Line@聯繫:https://lin.ee/urnC24M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