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VO BlueWine 西班牙雀后藍色葡萄酒台灣總代理(ITQI一星、CWSA金獎)

http://www.pevo.com.tw

PEVO 雀后-在拉丁文中意指「孔雀」,最美是6至9月求偶的季節、也是豐收的葡萄盛產時,如同藍寶石色的細緻羽毛和華麗長尾巴。
PEVO雀后藍色葡萄酒 帶給熱愛品嚐新鮮Rose或Rosado,以及不拘束規矩、崇尚個性的新世代, 一款創新的葡萄酒革命。
PEVO Blue Wine 雀后藍色葡萄酒起源於2018年,由四位好朋友共同發起,與西班牙百年酒莊 Bogedas Santa Cruz de Alpera進行長達二年研究與品牌設計,終於於2019年12月25日抵達台灣,成為全台第一支問世的自有藍色葡萄酒品牌-PEVO Blue Wine 雀后藍色葡萄酒,甫上市即獲市場熱烈迴響,口感綿密,顏色出衆,不加代糖使酒底更加輕爽,謂為年輕世代之葡萄酒!

最新訊息也可以造訪:https://www.facebook.com/HowruLife

Pevo Blue Wine 純淨藍色葡萄酒!


PEVO Live!

PEVO品味,誘人生活姿態

PEVO Blue Wine 雀后藍色葡萄酒即將來到,熱情奔放的城市之夜。
放縱,為品味染上時尚的靛藍,今晚專屬於個人的姿態。



阿爾佩拉聖塔克魯茲酒莊(Bodegas  Santa Cruz de Alpera) 成立於1947年,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由25位葡萄栽培和釀酒師為了做出精心製作的葡萄酒共同成立的酒莊,
至今已經持續超過60年的經驗和歷史、擁有3000多公頃的耕種區、超過30%全有機農法耕作,並且積累多年栽培獨家的葡萄品種。
我們熱愛新鮮的世界!打造獨特的PEVO葡萄酒!


我們最在意的事–SGS雙檢驗合格!

一般酒類最常超標的防腐劑–PEVO Bluewine檢驗合格、
最重要的是不含代糖(甜味劑)-來自最天然的葡萄甜味!


PEVO Blue Wine 雀后藍色葡萄酒
拘束不適合這裏,我們將葡萄酒混入精緻的藍色,用自己的個性和品味詮釋時尚。


品味十足熟成的多層次口感

清爽香氣、微甜滋味,透亮藍色酒液。美麗視覺和多層次口感挑動眼球與敏感味蕾~
PEVO Blue Wine 雀后藍色葡萄酒

獨家防偽標籤–遠從義大利進口之環保軟木塞,不使用橡木塞,天然愛地球!

喝一杯,藍色葡萄酒吧!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年輕!

為這一段曾經藍色憂鬱的青春乾杯。敬,那一段既深刻又美好的年輕回憶!




成為國際代理商

歡迎來信或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説各國獨家總代理;
獨家代理品項歡迎各國代理!

+886 939394549

Email:Kirin0512@gmail.com

Line@聯繫https://lin.ee/kX5egUu


成為各區經銷商

PEVO Blue Wine Taiwan 雀后藍色葡萄酒

PEVO西班牙藍酒台灣總代理

Kirin0512@gmail.com

Line@聯繫https://lin.ee/kX5egUu


PEVO BlueWine 雀后星系藍色葡萄酒各項保存注意事項:

公告:
本PEVO藍酒產品經SGS檢驗合格,皆為合法進口酒品,瓶塞亦印上防偽標章預防假品造成本司損失。
若消費者於經銷商處購買,產品取得當下發現外觀有破損或其它異狀,請立即與該經銷進行更換,售後即無法進行更替。由於產品己售於經銷商,與本司無涉,本司亦可從旁協助處理。

本產品為新鮮葡萄釀製,因此保存不易,請於新鮮期盡早飲用,特叮嚀如下之保存及使用方式:
1.溫度適宜
藍酒的保存溫度不宜過高,高溫會造成酒品發酵,引起變質;可存放於冰箱的保鮮冷藏室,不能放在冷凍室中保存。建議於保存期間內可存放於一般室溫下。
2.避光保存
嚴禁陽光直射,陽光會造成酒品變質,甚至發生不良反應。
3.避免污染
開瓶後請存放於冷藏冰箱,於3天內飲用完畢,倒出瓶之酒體不可再倒回瓶中。
4.注意保存期
製造日期標示於瓶身,保存期限指製造日起之年限內按如上保存方式之存放時間。
5.飲用方式
建議冰鎮後使用,若飲用後舌上有色澤沈澱,請喝杯水或吃塊麵包即可清除。
6.開瓶方式
使用T型開瓶器,由於內含氣泡,瓶塞使用自義大利進口環保塞,較一般橡木塞緊,需緩慢小心開啟,建議請有開瓶經驗者協助。

註:產品一經售出恕無法更換。
註:任意人惡意於網絡散佈對於本產品不實之照片及資訊,本司將進行司法訴訟。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