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分享,  素材包

裙擺搖搖–蕾絲相本

今天要介紹的作品是『裙擺搖搖-蕾絲相本』
首先準備4.5″X5.5″的紙板3片,四角可修圓角較美喔!1

3片紙板的某一面均用滾輪刷上壓克力顏料,相當快速又方便喔!
3

紙板的側邊也別忘要刷上壓克力顏料,避免看到紙板的原色!
4

準備四片1吋的寬緞帶(連接紙板),及兩條緞帶分別為12″及15″(左短右長),黏貼在沒上壓克力顏料的紙板面上,

13

裁出與紙板相同尺寸的3張美術紙,並黏貼在有緞帶的紙板當底紙。
2

接下來要裝飾是第一張紙板,可用衣架型板裁出上半身及下半部支架的美術紙,下半身則用長條型的美術紙摺成百褶裙的效果,組合後黏貼在衣架型板上!

5

完成的衣架,可搭配立體心型透明塊,心型底部可黏上蓋了LOVE印章的美術紙,並在腰部加上緞帶,接著襯上一張完整的粉色蕾絲紙,,就完成了第一張的裝飾!

15

接著進行第二張紙板的裝飾,首先裁半張蕾絲紙,以及長4.5″X高4″的美術紙,美術紙的左右及下方各摺出0.5″長條,每個長條兩端可剪斜邊方便黏貼!

6

半張蕾絲紙用來裝飾美術紙上端,美術紙的左右及下方的長條內折,黏貼成一口袋。

8

貼上裝飾木塊,並作一張TAG綁上緞帶後可放入口袋中,即完成第二張囉!

16

進行第三張的裝飾,利用造型框的型板裁出同樣大小的美術紙,並黏貼至型板上!

9

造型框的左上角可裁出相同大小的蕾絲紙作裝飾,

10

造型框的右下角則可用蕾絲紙做出紙花,將一張蕾絲紙的圓心剪除,取蕾絲鏤空的部分並剪兩半,兩條蕾絲均可內圈抓縐摺黏在一張方形紙,形成圓型,若要增加豐富感可加入緞帶結。

11 12

作成的蕾絲花裝飾在造型框的右下方!

17

最後,上壓克力面的紙板,可利用無酸的相片角框,或是角框上再黏上美術紙圖案,即可輕易放入照片!

14

相本展開後可以輕鬆更換想要的照片!

21

正面完成後真是一整個少女心啊!

18

三折相本也可利用緞帶收納成一冊喔!

19

這個作品也有包好的素材包可以直接帶回家製作~

素材包連結:
裙擺搖搖組合包購買連結點入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